close

自從2015年工作上認識一個天秤女吵翻之後我就開始討厭這個星座的女生

天秤座老是一副大方人人好的樣子

對每個人都熱情和善 對每個人都笑笑的

但其實他們心裡頭根本很愛計較

一但跟對方吵翻就開始把以前那些事情拿出來斤斤計較

她老是說沒關係這小錢 然後自己裝大方的付了

然後吵架的時候一分一毫算的都不差跟對方要討回來

我就說 你"愛計較就不要裝大方" 有夠給掰

這點我真的覺得天秤女超做作的

然後對每個人都熱情 每個都姐妹姐妹的稱呼對方

這點我也超級看不慣

確實因為這樣所以他們朋友很多

但我一點都不認為最好認識沒多久就可以稱對方為姐妹

而且他們明明脾氣很差

卻都裝一副人很好 小綿羊脾氣

事實上他們都記在心裡 也不像表面上那樣溫和 大方不愛計較

 

然而

當我發現自己超級討厭天秤女之後

卻一直讓我遇到天秤女= =

而且還會莫名的不錯

但都是他們主動跟我示好

主動跟我做朋友那些

超級奇怪

這不是莫非定律什麼才是莫非定律

越討厭反而越吸引天秤女

有一個還從2015到現在還再聯絡

 

我只能說這個星座的人

只會對身邊人現出原形

那些跟她不熟的人看的全都是假像

跟我們魔羯座完全相反

我們是表面上看起來雞掰難相處

實際上對朋友很好 很挺 很義氣 很照顧

也不像天秤女計較到一分一毫都不差

 

歡迎同樣被天秤女氣到的人一起留言討論 

我討厭天秤女 以後還是會繼續討厭 謝謝 

 

#以上天秤女指的是大部分不代表天秤女全部

 

 

 

 

 

 

 

 

 

 

arrow
arrow

    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