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當初弄好這個網站

是希望可以把它當日記這樣 記錄著自己每天的心情 

但是我實在太三分鐘熱度了 == 

寫個幾天就會忘記 

因為FB實在太方便了

可是....

部落格還是有它存在的意義

FB雖然很方便 

但其實自己大部份的文章都沒有被好好的看過 

寫文章的心情 根本沒有被好好瞭解

朋友看過 看個讚 甚至忽略滑過

感覺真的很不好...

明明我是抱著一顆認真的心情寫下的文章

卻被這樣對待 

可是部落格不一樣 

打開你的文章的人 都是帶著一顆認真的心情來的 

而不是像FB那樣 隨隨便便不被重視

 

但我知道自己實在是三分鐘熱度 

雖然文章這樣寫 

但我實在太懶惰了 

如果我又消失 

又忘記這個地方

 

如果有個地方,能讓我盡情的痛、盡情的愛。

https://www.facebook.com/feelingmemuch/ 

可以在這裡找到我 

這是我的粉絲專業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東西

有觸動你的內心 你可以繼續追蹤

若是沒有那就算了 

我也不希望一個無法理解的人來追蹤我的文章

 

我們都要珍惜部落格的存在 珍惜它的價值 

愛你們 這些陌生人...

 

2016.08.0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