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紀錄刺青

刺青和我的夢想

脫皮的樣子

癒合和結痂的過程真的癢到讓人發瘋 甚至睡不著

太痛苦了 比刺青的痛還痛苦好幾萬倍

痛根本不算什麼

刺青和我的夢想

刺青和我的夢想

剛刺完的樣子

刺青割線就像用小刀在肉上割

但其實那個痛是可以忍的

我想我會繼續刺下去

刺青和我的夢想

這是設計的原圖

 


2應該改變自己談戀愛的心態
不要再去期待別人的承諾

因為他們本來就沒有一定要為自己做些什麼

這些都是附加的

我不應該去強迫他人承諾和做到什麼

當然我也沒必要付出自己太多的真心

應該說 相處的當下當然是真心的 

但是 我不需要為任何人做出任何犧牲 

無需難過和在乎 這是首要
更無需難過他們的離開
他們只是心裡研究的一部分而已 和收集品之一

我透過認識一個人 跟他交流 了解 溝通 

我可以做出屬於我自己的資料庫

統計+統整所有男生的類型和他們會說的謊

以及自己到底真正適合怎麼樣的對像

 

 

3.紀錄自己對未來科技的想法


虹膜辨識 臉部辨識指紋辨識 聲音辨識 懸浮式 個人筆記本
 有一個晶片裡面涵蓋了身分證資料 健保卡 我的手機錢包甚至是家裡鑰匙 車鑰匙 遙控器 他可能是打在人體裡面 讓狗狗晶片一樣 所以就不會有遺失的可能性 不怕說如果 遺失 了就什麼都做不了

這樣我們出門就可以少帶很多東西了,當然口紅化妝品面紙仍然是無法被科技取代的,至少目前我還沒想到

他可以懸浮投影在我希望他出現的任何空間上面 只有本人才能看的見

我可以隨時記錄我想記錄的所有事物(可以手寫或是用鍵盤)

但這項技術要確保資料完全安全不會被盜取

學校老師恐怕也會擔心學生利用他來作弊

我真的希望我有一天可以投身在未來科技研發的團隊當中

我可以讓自己泡在研究當中 多美好

 

 


4.對於長生不老不死有新想法

以前我總覺得隨時都想死亡 覺得活著很痛苦沒有意義

可是如果我能像吸血鬼日記裡面的吸血鬼可以長生不死

那我就有大把時間去研究開發我的未來科技和AI了

可惜這是不可能的

 

 

 

本人更換帳號使用了 要找我請到新的網站
https://mandy928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