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2018年的3月我竟然還在桃園.....

去年6月沒搬成功

本來想在今年3月前趕快搬去板橋離開桃園這鬼地方

結果我竟然還在這裡

金幣十的房子就這樣錯過了

雖然真的好小間  唉 

很不想委屈自己住那樣小布拉機的房子 

好想擁有自己的房子

一個避風港 讓我永遠不用擔心自己又要流浪的家

三月除了 3/16 永和啊祖的家祭之外

三月就只有賺錢存錢這兩件事情

四月份就重要了

有三件事情要決定

1.留在桃園還是搬去板橋

如果要搬又要重新開始找房子了

2.網頁設計那些是要上網自學還是去人家電腦教室學

3.如果要搬家 那現在的工作要繼續還是就直接在板橋重新找工作

四月很重要

四月做的每一個決定都將影響以後的我會在哪會是什麼樣子

因為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鐘 下個月 明年的自己

會在哪 會變得什麼樣子 

雖然不管怎麼做都覺得錢好像永遠都存不到自己所希望的那樣

想要的太多 想做的事情也太多 

 

今年2月還發生很扯的事情

但在網路上就不便多說了 

畢竟對方的身份經不起我說 

只能說那些把戲我聽在耳裡真的覺得只是在撓癢而已

叫我老婆什麼的 我才不相信

誰不知道你每個都叫老婆

每個都寶貝

我也不是第一天出社會了

騙騙那些剛出社會 小迷妹還行

但我不是

我在什麼地方走跳你都不知道呢

不想講而已

那些人都弄不到我了 

何況是你

你以為你三言兩語真的就可以騙到我? 以為能夠騙我喜歡上你?

對我來說

"那些"男人對我而言 就像收集遊戲而已

不是只有男人可以把女人當玩物

女人亦可以 知道嗎

確實大部分都是我有感覺的

也曾經想過當他們的女朋友什麼的 

可是我真的太理智了

什麼樣的男人適合我 什麼樣的男人只適合玩玩

我心裡太清楚了

所以誰也不吃虧

你對我來說跟他們也是一樣的

確實你比他們讓我多一份 嚮往

畢竟是自己的"偶像"

但把你看得太清楚了 

你真正的容貌 真正的品行 

不把女人當一回事的樣子

不是我配不上你 是你不適合我

當你的女人只能擁有表面的風光 實際上什麼都沒有 

跟你在一起還不如單身快活

雖然是滿可惜的 

如果你是個...............的人就好了 

可惜這樣完美的人只出現在幻想中

而這樣的完美並不是你

確實你的音樂讓人很有感 你很會唱 你的聲線讓人很著迷

但一切的好 也只限於在這方面上了 

喔有拉 你夠瘦 哈哈哈哈 身材還行 算聰明啦

但是你不知道一個人的品行勝過一切

聰明但不夠聰明 你不懂的隱藏自己的缺點

直接曝露這樣糟糕的品行真的讓我搖頭

這麼荒唐的事情能發生在我身上

呵  也好啦 為我的人生多添一筆

 

0號的我

如一塊海綿  一張白紙

我吸收任何東西 

我不做侷限

因為我認為每個作品 藝術 技能 任何東西 任何人 事 物

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和價值

每個人的故事 個性 都是一體多面

我聆聽各種聲音 (不包含沒有內涵 不成熟的屁孩)

就像為什麼 發生那樣的事情 我還能忍下來

因為我認為 雖然他品行不好 

但他一定有他的其他優點

又或者他今天做這樣的事情 一定是以前發生什麼事情所造就今天的他 

和他今天的行為 

對他來說我跟其他女人一樣

現實 無趣 只是玩物 只能當玩物

雖然我清楚知道自己不是 

但這也跟我一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人不再信任 

我防衛心很強 每個人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非常理性分析

什麼承諾跟男人講的話我更是完全不相信 

對我來說每個男人也都一樣 花心 垃圾  渣 很沒用 跟廢物一樣 

沒有一個有肩膀 每一個都不如我

交朋友也是 

沒有一個真的入我心 

因為我打從心底不相信有人真的會為我付出把我當朋友

感情上 更是不相信有人會真的愛我

很多時後我對對方殘忍 但我對自己更殘忍 

我寧可自己背一切 扛到全身是傷  都還是堅持自己來 

因為我根本不相信別人  

沒有人比我自己更值得託付跟交代了

我好想知道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 

什麼原因讓我變成這樣的 

因為以前的同學?還是因為父母?還是因為以前交的男友?

 

我把自己困在高牆裡面

其實我也不信任我自己吧  ... 哈哈哈哈

 

好想知道三個月過後 我到底在哪 變得怎樣喔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開始頻繁聽饒舌 (頑童最近的專輯真的好聽

我本來真的很少聽饒舌

去錢櫃也更不會點來唱  (以前出什麼煙霧瀰漫 跟 每天都是生日 的時候我都是聽別人唱 從來不唱在家也不聽

因為我的歌路一向都是老情歌路線 

比較穩 比較好掌握

大概是因為他吧 前男友 小獅子 maybe ?   (好像每一任都會留下一些習慣給我

因為他愛聽饒舌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剛好在聽 

頑童的 SOUTH SIDE  

但其實我的聲音算低

饒舌其實還是能唱的 

人總要不斷突破自己才會成長

去嘗試自己沒做過的事情

以前沒漂過頭髮

今年 1/19 (五) 跑去 染整頭紫色

漂了兩次 痛死我了真的

整個頭皮都受傷結痂

但是剛染完真的很爽

整頭紫色真的超級無敵美

雖然付出不小的代價

還有刺青 ....我的圖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好啊1/11到現在 = =乾

要等多久 ?

希望今年開始往後的我

都能夠一直一直不斷突破不斷學習成長

十年後的我能夠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要盡情把自己當作畫布

在身上做畫 

 

 

好想擁有自己的家 

好想去擁抱大海 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

好想被大自然洗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