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熟我的人會覺得我臉臭難相處

有自己主見的一個人

這些其實也是我沒錯

但真實的我其實心裡頭是天馬行空的

腦子特別亂 什麼亂七八糟的都在我腦子裡

所以我一直渴望自己畫畫很好

這樣我才能把自己心裡所想的畫出來

可惜我畫畫非常差 只會畫線條人的那種

不過我有打算之後學網頁設計會連電腦繪畫一起學了

到時候我一定用電腦把我心裡所有想的東西通通畫出來

把我從幼稚園有記憶以來到將來80多歲 所有回憶 秘密 

胡思亂想的所有東西通通用圖表現出來

 

我很珍惜自己所有的回憶

所以在我個人的FB上面

我常常發一些有的沒的文章

一方面是想訴說自己的心情

更重要的是想記錄自己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害怕忘記自己任何時候的回憶經歷和情緒

我覺得這些全部都是屬於我很珍貴重要的東西

這些全都是我人生拼圖中重要的每一塊拼圖

少一塊都不行 

少一塊都不能成就我

所以我FB廢話超多

甚至還開了粉絲專頁來匿名記錄我的心情

我珍惜自己的心情

也珍惜同理心對待別人的心情

所以我看電影電視劇都非常認真投入

代入自己 去感受每個角色的心情感受

所以我才會跟著角色情緒高低起伏 大笑甚至大哭

因此我根本不怎麼敢看恐怖片 哈哈哈

對我來說沒有一部電影電視劇是不好的

文藝片看似平淡無奇 

但有些台詞 有些角色演出來的情緒

都觸動我的心

是啊 也許聽來再普通不過

但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

並不是真的像電影那樣千奇百怪 

但這樣的平凡普通卻是編織我們人生的每一條毛線

少一條都織不起來

所以我很認真去感受電影電視劇的一切

更是珍惜保留自己所有的回憶經歷和心情

 

我愛跳舞 我想站在舞台上盡情用舞蹈表現我自己 想發光發熱 因為跳舞讓我快樂 讓我很有自信

我愛演戲 因為透過演戲我可以表現出所有平時隱藏的自己 尤其最想演哭戲 因為其實我超級愛哭 每分每秒我都能隨時流淚 

我想畫畫 我要把自己心裡頭所有想法 畫面 用文字都無法表達的方式 呈現出來

我想再一次經歷走過機場登機的那段路 再一次吃飛機餐  那年我吃的飛機餐我真的覺得超級好吃的 11年了我至今念念不忘

 

希望這四項在我死之前能夠通通實現

 

我愛我人生的一切 珍惜自己所有喜怒哀樂 每一塊都好珍貴

希望我到死之前都能通通記錄下來

告訴這世上所有的人 這浩瀚的宇宙中 苗小卻獨特的我 曾經來過這個世界

 

 

 

 

 

 

等我50歲再來問我此生最愛最難忘的那個人是誰吧 現在的我還無法回答 

2018年5月6日 現在的我22歲

 

 

50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憶 自己 人生
    全站熱搜

    啊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